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今年首批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我市董天晨上榜

■融媒体记者 白留伟

本报讯 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日前联合发布2019年第一批10名新时代少年先进事迹我市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六年级学生董天晨上榜。

董天晨,女,汉族,2007年4月生。她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快乐的事,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高效的时间管理方法,每年阅读近300本书,写下十多本学习笔记。她善于思考,留心生活中的问题,并尝试用所学到的知识加以解决。发现学校节假日不上课,上课铃却和平时一样自动响起浪费了电能,她就主动搜集数据、查阅资料,提出改进意见,相关论文获得市环保征文大赛一等奖。她乐于钻研,积极探索新的遥控飞机飞行方法和技巧,撰写了“三角翼遥控纸飞机”研究小论文。她勇于担当,担任学校“鸾娃航模社”社长,协助老师做好社团管理工作,带领同学们在航模比赛中多次取得佳绩,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