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公安局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 蒋伟 杨永见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帮助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5月3日,金湖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辅警40余人,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强烈的缅怀之情,向敬爱的周总理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在周总理的汉白玉雕像前庄重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在纪念馆内,青年干警们认真瞻仰参观了详实的档案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周总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纷纷被总理光辉灿烂但又平凡朴实的一生所深深感动。此次活动,让每位青年民(辅)警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他们风华正茂致青春、不忘初心勇奋斗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保民平安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