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今天是国庆节,人民共和国的长青基业,从今天起增添新的年轮。神州大地上,各族人民满怀喜悦与自豪,共同庆祝新中国68岁生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舒展当代中国改革发展的画卷,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5年。“嫦娥”奔月,高铁驰骋,雄安新区蓄势待发,“一带一路”联通山海,脱贫攻坚改变几千万人命运,创新创业激发全社会活力……多少梦寐以求的蓝图变为现实,多少彪炳史册的成就激动人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全面从严治党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生态文明建设留住绿水青山、创造金山银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中国方案、作出世界贡献……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5年砥砺奋进,5年克难攻坚,我们伟大的祖国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厉害了我的国!”出生在新世纪门槛上的年轻人这样点赞。“国家终于强大起来了!”阅尽世事沧桑的人们如此感慨。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当代中国带来了深刻的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是前无古人的壮举,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这是改变历史的航程,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这是功在千秋的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下转A2版)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