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技师学院师生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沈浩

五四青年节前夕,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数控技术系师生们在学院综训楼前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数控技术系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系部学生朗诵团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全体教师集体朗诵《我的祖国》,无论是学生团体,还是教师团体,都在用最质朴的情感、最洪亮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以及心怀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的决心。

一首全系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学院领导来到学生中间,一起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