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披荆斩棘励斗志 奋勇拼搏创辉煌——对口高考部高三学业水平测试动员大会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双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素质,服务学生终身发展,全面备战11月份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近日,对口高考部高三年级组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党史 提水平 增干劲 强服务”学测考试动员大会。对口高考部副主任王海,高三年级组组长金辉,副组长李强,高三全体班主任以及高三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辉组长主持。

  李强组长首先指出学测考试迫在眉睫以及重要性,告诫学生分秒必争;接着分析了本学期学测考试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全力以赴,并帮助学生树立必胜的信念。

  最后,王海主任强调,年级组要有整体目标,每一位同学也要明确自己的小目标,为决战高考放手一搏,勇创辉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业水平测试工作为阵地,切实提高学生的成绩,确保对口高考部各项工作有特色、有实效。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对口高考部广大师生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我部将继续开展更为多样化的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职教高考工作两促进、两提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卢松 周霞 陈叶)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