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强师德 勇担当 讲奉献——涟水县军民小学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涟水县教体局《关于开展“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改革与时俱进,10月29日下午,涟水县军民小学召开“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教体局小教科科长王保华、全体校级领导、小学部及幼儿园的所有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王保华科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督查机制、树立先进典型等方面就军民小学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教师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做出严守“禁令”的承诺。希望广大教师都能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生乐业,志存高远,努力开创军民小学教育工作新局面。

  接着,左建峰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全县在职教师职业行为十条禁令》,并结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要求全体教师学深、学透、学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从而将师德师风教育的整治活动向纵深推进。

  副书记郭文亮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汤局长在全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其目标任务。

  校长杨志权作动员发言,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各老师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贯彻落实。然后他结合军民小学的校情实际,对此项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希望全体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并签订《涟水县教育体育系统在职人员规范履职承诺书》。学校模范教师代表刘亚萍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集中宣誓。

  师德师风是教育之魂,也是每位教师的不断修行之路。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师德模范。接下来,军民小学将不断推进师德师风教育,引领广大教师自觉践行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殷菊香 戴玉玲)编辑/薛必海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