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承办“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5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省长杯”江苏省卡尔美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女子组决赛如期举行。淮安工业中专作为本项比赛的主会场之一,全力以赴做好本项比赛的组织工作。

为做好本项比赛的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校党总支书记贾朝东亲自主持召开筹备会,对场地维护、赛场服务、卫生防疫、安全保障、观众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

为做好本项比赛的服务工作,学校还专门建立了36人的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有的负责运动员签到登记,有的负责比赛计分,有的在运动员通道维持秩序,有的负责赛场用球的捡送……他们认真、负责地默默为赛场服务,为比赛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职校学生的风采。

淮安工业中专共承办了本项比赛的一半赛事共16场比赛。从已经结束的比赛看,比赛精彩激烈,展示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比赛也助力了淮安工业中专校园足球的发展,为该校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李忠民 于树青)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