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蒙面寻真爱 金鹰等你来”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办

  4月10日,淮安日报社携手淮安月老来牵线、金鹰国际为广大单身男女打造了一个浪漫的交友之旅,60余位年轻人相聚在淮安金鹰国际广场,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虽然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但现场一首又一首的甜蜜情歌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浪漫温馨的氛围。据悉,此次活动嘉宾来源于“淮安日报社”及“淮安月老来牵线”的优质单身男女,他们相聚在此,只为能在活动中遇见对的人。

  下午6点,着装靓丽的男女嘉宾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签到入场并领取自己的号码牌。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中众多的互动环节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创造了机会。

  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都收获颇丰:有的找到了兴趣相仿的异性朋友,有的一见如故,交谈甚欢。本次活动促成了5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现场互相有好感的嘉宾都纷纷与心仪的TA交换了联系方式,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成功牵手,从此甜蜜吧!

  据悉,淮安月老来牵线成立于2019年3月,是江苏淮安地区活跃度极高影响力极大的相亲社群平台。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