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中共淮安园兴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

  根据上级要求,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扛起“两争一前列”历史使命、努力推进“四个新淮阴”建设的重要举措。

  中共淮安园兴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如下:2020年公司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进一步的学习中央省市区委各项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进一步的深化巩固学习型的党组织建设。开展主题党建活动,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组织全体党员赴洪泽二十六烈士陵园、洪泽“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国防园开展党建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职勇于担当作为。

  一、存在的问题

  一、学习主动性不高,学习内容不够全面。学习积极性不高,对理论武装头脑的紧迫性认识不足,学习不够主动,不够系统。缺乏钻研精神,为了学习而学习,很多时候一知半解,没有真正的学懂弄通。

  二、党建工作创新不够。由于公司业务范围广、遗留问题多,开拓思维,大胆创新,在投融资、资产管理、实体化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但由于财力、人力等方面的限制,创新的力度还不够大,培养的工作亮点还不够多,创新意识、创新举措还不够强。

  三、工作作风方面不够扎实。在决策过程和工作落实上考虑干部职工意愿不够,密切联系群众的方法还需要不断改进,同群众交心不够、关心不够,处理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需要进一步改进。对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重视不够,解决不够。在工作中遇的问题,不善于思考,动脑,常常等待领导的指示,没有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二、针对本次查找存在的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决心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整改和提高

  一是注重学习提高,锤炼党性修养。要进一步的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面对飞速发展的社会需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向书本学、向同志学。尤其是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监管;提升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掌握了解新形势下的新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克服一切困难,了解公司实际困难,发现最关键最必要解决的问题,切实拿出方案,切实主动履职。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