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召开学生社团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社团的凝聚力、提升社团活动质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社团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2月24日上午,我校在7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推进会。校长贾朝东,副校长戴耀中、朱文平,政教处主任高海祥,各系部主任及分管德育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贾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学生社团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它可以使青年学生的人生态度更加积极向上,使学生潜能得以更大发挥,使学生更有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总务处和政教处要着力解决经费与活动场地问题;要进一步健全考核机制,规范学生社团活动,新学期社团活动要定辅导老师、定社团成员、定活动时间、定活动地点、定考核评价。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我校将继续深化“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对社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卢松、高海祥、周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