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妇幼保健院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培训

■张倩 韩佳

本报讯 近日,淮阴妇幼保健院邀请国家卫健委医患体验研究基地特聘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绩效管理研究中心胡书孝教授,为全院职工进行医院文化建设专题培训淮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宗凯主持会议,全院领导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胡书孝教授讲述了医院文化建设的现实意义、医院文化建设目标与任务、医院文化建设基本内容、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实践关键点及措施、医院文化建设实践路径与方法等。他还阐述了如何培育面向未来、勇于担当、积极创新的智慧型管理干部,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宗凯在总结中指出,医院文化是医院竞争力中无处不在的软因素。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是医院自身发展的需要。对现有的文化内容进行系统的提炼、整理和扬弃,使医院积累浓厚的文化底蕴,集中体现医院的整体面貌和综合实力,是建设现代化、科技化、人文化医院的根本。无数事实证明,没有前瞻性的品牌,缺少文化建设,在竞争中很容易迷失方向,而一个优秀的医疗卫生团队应该是技术和文化两个方面相得益彰的实践者。淮阴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区妇幼专科医院,要以本次胡教授的精彩授课为契机,以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更好地为全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