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区水利工程队 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 李训导

  本报讯 今年以来,淮阴区水利工程队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能力,党员队伍焕发了蓬勃的生机,有力推动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该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分门别类开展培训活动。采取分散自学与集中授课、经验交流、表态发言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实施培训计划,组织到周恩来纪念馆等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推动基层党员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

  该支部通过设立党员教育微信群、QQ群等交流平台,建立党员思想动态、舆情监测分析机制,有的放矢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构建基层党员目标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党内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坚持每年对党员进行一次民主评议,把评议结果作为党员推优树典和处置不合格党员的重要依据。该支部还不断探索促进党员主体作用发挥新途径,进一步深化党员设岗定责,结合大走访、“阳光扶贫”、水利青年志愿者等活动,将党员服务活动做到群众心坎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