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河下街道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钱爱伍 连凌

  

  本报讯 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决战期,淮安区河下街道作为身处市区两级的古城区、主城区、核心区,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之一。5月7日上午,河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五月”攻坚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分管负责人,机关所有挂钩网格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办通报了4月份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螺蛳街村、规建站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街道办副主任许振华对“五小”行业整顿提出具体要求,副主任高永娟从入户宣传、氛围营造、文明劝导、公共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对5月份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目标、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

  街道办主任张国风强调,目前创建工作已到了迎检时间等不及、上级部门传递压力等不及、自身创建形势等不及的阶段,必须要成为压倒一切的“头版头条”。他要求“三组一办”(宣传协调组、环境督导组、效能督查组和创建办)负责人每周至少组织一次具体的推进行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所有参与网格管理人员每天过问创建工作,至少每两天下网格一次,在微信工作群做好互动,确保宣传氛围经得起细查,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台账资料经得起细翻。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