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生物工程学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万鹏飞

日前,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该校主要负责人强调三点意见,即过去一年成效显著,必须坚定创建之志;目前形势更加严峻,必须紧绷创建之弦;今年目标已经明确,必须压实创建之责。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既要“塑形”,更要“铸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对标找差、深入推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淮农人”的丰富内涵。

会上宣读了《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二十个不准”》,呼吁全体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围绕2018年创建成绩喜人、2019年创建形势逼人、创建成败关键在人三个方面回顾去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学校相关负责人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即加强引导,落实责任,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