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倾听新时代的乐章 ——淮安工业中专团委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10月13日下午,淮安工业中专团委在该校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出国人在追寻“中国梦”征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此外,该片还生动记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不懈努力。

“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我感到振奋、骄傲!……”同学们在观看之后感慨良多。大家充分感受到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立志将来在祖国建设中发挥自己的光与热!(靖慧鹏 吴孟哲 朱虹静)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