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全市见义勇为英模事迹 报告团走进大学校园

■通 讯 员 陆 婧

融媒体记者 张 红

本报讯 5月24日,市见义勇为英模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来自淮阴师范学院、市公安局、淮阴公安分局和市、县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以及见义勇为志愿者代表共300多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分别讲述了自己、亲人或朋友的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学生代表为见义勇为英模献花,大学生见义勇为志愿者宣读倡议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见义勇为公益宣传片。

为贯彻《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今年5月起,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专门组建见义勇为英模事迹报告团,赴各县区巡回宣讲我市获得全国、全省、全市表彰的7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他们将走进高校、企业、社区等地开展多场次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