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 部署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通 讯 员 陆群尧 祁 婕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本报讯 5月17日下午,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和现实意义,强化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问题整改和迎接中央专项督导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围绕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深挖严排,全面加强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排摸,做好分析研判,健全把关机制,强化工作指导,加强跟踪督导。要多措并举抓好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开展“矛盾不上交”试点工作,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强化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法治保障。要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凝聚工作合力,打造全系统上下“一盘棋”工作格局,提升队伍扫黑除恶专业能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