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委优化办: 建立企业服务群 开启政企直通车

■通讯员 周杰 郑宪驰

本报讯 为切实加快推进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建立企业QQ群,开启政企直通车。今年3月份以来,市优化办宣传政府创业兴业优惠政策18项,解惑答疑、接受咨询262件,接待群众来访19批68人次。通过QQ群受理企业投诉32件,协调解决问题30件。

金湖县力强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燕说:“困扰我们一个多月的电话移装问题,没想到通过QQ群反映后,一周不到就解决了。”4月18日,淮安市秀锦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道远将一面写有“客商为重 企业至上 效率一流 人民满意”的锦旗送到市优化办,激动地说:“多亏有了企业QQ群,我们被拖了三个月未解决的问题,通过QQ群反映后,一个星期就搞定了。”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