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盱眙教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 盱教宣

本报讯 红色,一种不能淡化的颜色,正如那最美一抹夕阳的红色,既温馨又从容。3月16日,中共盱眙教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扩大会议在县第二中学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杨汉仕书记主持。会上,王传华、袁书柏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包”等材料,并对材料中的新词汇、多重点进行梳理学习。

杨汉仕书记就支部前期工作和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支部支委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做好党支部工作,靠的是“用心”二字,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支部活动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自身身体状况,积极参与到局离退休干部支部的各项活动中来,争做先锋老党员。

会上,老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盱眙教育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