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记者 何渊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会议通报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7家单位结合实际作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涛指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从政治上清醒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在强化正面引导的同时强化底线思维,妥善应对,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承担起稳预期、稳思想、稳人心的责任,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陈涛要求,要以良好的舆论氛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线。要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的重大意义,把迎接十九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好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大力营造凝心聚魂的理论氛围、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热烈喜庆的文化氛围、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轮次的最后一年。会上,陈涛从攻克难点、加强宣传、长效管理等方面,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