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老子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杨璐璐

  

  

  本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老子山镇扎实开展以安全宣传、专项检查、责任落实和督促整改为内容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安全责任。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完善了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和长效机制,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生产安全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广泛宣传安全预防、安全避险、安全处置的应对方法和安全常识,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全面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觉防范意识。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注重工作实效。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按照摸排、登记、建档的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台账,及时发现和整治不安全隐患。

  四是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督促检查。按照分类管理的要求,对一般隐患问题,实行即查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指导督促企业整改落实;对隐患整治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实施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