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华夏银行淮安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通讯员 华夏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华夏银行淮安分行结合实际,在5月份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任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办公室,负责对活动进行组织筹划、有序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工作。

目前,辖内各网点已陆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宣传活动。营业网点滚动播放统一宣传口号“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在营业大厅设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台,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确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在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工作的同时,各网点积极开展“走出去”宣传活动。该行制定宣传计划,走进社区、企业、专业市场,通过悬挂条幅、布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让市民群众更深刻地了解非法集资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宣讲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