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质监局 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

 

  ■ 通讯员 王磊

  

  本报讯 5月20日,市质监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在纪念第18个世界计量日的同时,充分彰显“计量与交通”这一主题,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计量、认识计量,积极参与计量,充分发挥计量在工作、生活中的作用。

  该局组织清河区市场监管局、市计量测试所在西郊社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进社区促和谐”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计量知识卡片数百张、计量宣传袋数百只,向群众宣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计量小知识,现场接受市民的水表、电表、燃气表、热能表、血压计及眼镜验配的咨询服务,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计量问题。现场对市民送来的血压计进行了免费检测和维修,并向市民讲解电子血压计和水银血压计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市民日常关心的问题。

  当天,我市各县区也开展了计量知识竞赛、现场验光、测量血压、计量咨询等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