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工商局领导走进“政风热线”

 

  ■高金华 卢克余

  日前,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莉,副局长杨兆权走进淮安广播电视台“政风热线”节目直播室,通过淮安电视台、淮安人民广播电台、淮安视听网,向全市观众、听众介绍工商工作,开展热线交流,听取广大观众、听众对工商工作的意见。该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了直播。

  节目中,蔡莉向广大观众、听众介绍了工商职能和今年上半年该局主动把握改革大局、坚持创新实干、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履职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参与直播的工商干部对热心市民通过电话咨询的市场主体年报、消费维权、广告监管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与答复。

  蔡莉在节目中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面临机构改革的重要一年。市工商局将继续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发展等一系列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准确把握改革面临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在助力经济发展、维护市场秩序、优化消费环境、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