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应急管理局走进《政风热线》 解答热点难点

■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王东照

本报讯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带领有关工作人员,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政风热线》直播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三位一体同时直播的方式,零距离与群众在线互动交流,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建议,解答市民关心的应急管理热点难点。

直播中,该负责人从应急管理局组建的目的和意义、应急管理局的职责、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与广大听众、观众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详尽解答群众关心的有限空间、公共安全等热点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关键在于防、在于风险防范,希望市民发现隐患能及时拨打热线12350举报,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大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应急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