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吴城镇举办践行恩来精神争做优秀党员演讲比赛

 

  ■ 王淼 钱媛

  本报讯 3月2日,淮阴区城镇利用党员冬训契机,举办践行恩来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演讲比赛,以此纪念伟大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

  通过前期的预选,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共有19名,都是各单位选拔推荐的优秀选手。参赛选手紧扣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和“践行恩来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比赛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回顾周总理的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十九大的深刻理解,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展现出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镇政府的选手夏俊飞演讲的《平凡的坚守》获得了比赛一等奖,来自吴城小学的王彦苏演讲的《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和卫生院支部刘营演讲的《怀念周总理》获得比赛二等奖,来自吴城派出所祁二帅演讲的《总理故乡--另一种故乡》、城镇政府钱媛演讲的《学总理精神 向榜样靠拢》和吴城小学孙超演讲的《发扬恩来精神,踏实做人,扎实做事》获得比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