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民政局举办 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通 讯 员 张天翔 庄 浩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本报讯 为全面推进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近日,市民政局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大达授课。

专题党课从党内第一个纪律处分条例的诞生,到2015年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再到2018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对比分析,详细介绍了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完善的发展历程。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劝勉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素养。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到“四加强四提高”,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素养;不断加强教育,提高党员免疫力;不断加强对照,提高党员规范性;不断加强带动,提高党员凝聚力。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