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涟城镇中心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培训会

 

  ■ 李同平 丁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学生及学生家长交通安全意识,大力倡导交通文明,涟城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之文明出行培训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委派了张警官给该校与会的学生和家长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交通法规,并通过大量生动案例教育广大家长要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孩子们的表率。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千人签字仪式,近千余名家长和学生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礼貌好公民”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让学生和家长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文明安全出行重要性,也充分发挥教育活动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促进交通安全宣传进千家万户,营造文明交通行教育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使文明交通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