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盱眙旅游景区(点)道路交通 指引标志设置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 盱交办

  本报讯 1月17日,盱眙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对盱眙旅游景区(点)道路交通指引标志设置工程进行交工验收,副县长董清以及县交通、旅游、发改、财政、城管、文旅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提名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通过查看工程资料和项目建设情况,形成了内外业检查意见,通过了交工验收报告和证书。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设置的标牌位置正确、板面清晰、尺寸规范,工程资料收集规范齐全,可以通过交工验收,移交相关部门管理。

  据了解,盱眙旅游景区(点)道路交通指引标志设置工程由盱眙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实施,于2016年底启动建设,2017年5月建成,共规范设置、更换县内30个旅游景区(点)各类旅游交通指引标志牌124块,完成投资183万元。项目的实施对提升盱眙交通旅游对外形象,推进盱眙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泉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