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主流媒体,淮安门户!
新闻线索:13401801775

全省首家监察委员会 在洪泽区挂牌

 

  ■通讯员 淮纪

  本报讯  1月3日下午,洪泽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标志着我省首个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当日,在洪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产生了洪泽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在随后召开的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上,经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任命区监察委副主任2名,委员3名。

  据了解,该区监察委员会机构设置、人员转隶、固定资产移交等工作已完成,新成立的监察委员会与纪委合署办公。12名干部从区检察院转隶到区监委,分别安排到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等部门,与纪委原有干部形成一体,真正体现“全融合”理念。

  1月4日下午,在盱眙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产生了盱眙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经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依法任命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1名、委员2名。

  按照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的要求,各县区将于1月5日前依法产生监察委员会,完成监委挂牌工作。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