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朱丹回应不秀恩爱 周先生只要能回家就会陪自己和宝宝

  最近朱丹的老公周一围被拍到与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甚至还吐槽老婆朱丹的演技,表示不会和老婆合作,对此网友为朱丹打抱不平。近日网曝朱丹在节目中回应周一围不秀恩爱的传闻,表示丈夫对自己和孩子都很关心,只要能回家就会陪自己和宝宝。

朱丹回应不秀恩爱 声称丈夫对自己和孩子都很关心

  每一次周一围出现问题,朱丹都会站在周一围的立场上维护丈夫,毕竟夫唱妇随嘛,换做是普通人,知道自己的丈夫与别的女性共用一根吸管,竟然一点醋意都没有,或许是明星的承受能力比一般人强多了吧。朱丹在节目中大方回应,周一围从来不发与自己有关的消息,表示周先生真的很好,只要在北京工作,或者收工早,都会回来陪自己和宝宝,有时间见面就会拉着手去散布,离开家的时候也会亲吻和拥抱。其实并不是发个消息就是爱,每对夫妻相处有各自的方式。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