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谢娜回应跨年主持 感谢何老师救场又学习到了

  大家都知道主持人需要主持的时候随机应变,若是不能随意应变,可能就会出现尴尬的情况。近日网曝谢娜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抢话被吐槽,对此谢娜回应跨年主持抢话事件,能够看出谢娜敢于承认错误并虚心学习的态度,一起来关注一下。

谢娜回应跨年主持 网友吐槽谢娜抢话

  芒果台的跨年晚会上,除了出席的明星被关注,主持人也是备受关注,而谢娜就成了大家吐槽的对象,没想到谢娜的口红沾到牙齿上都上了热搜,网友吐槽谢娜在主持节目的时候只知道傻笑,还频繁抢话、插话,甚至就连调节气氛的玩笑都让人感到尴尬。根据谢娜的回应可知,因在现场乐队需要调试,所以导演就临时加个互动,正准备互动的时候,乐队自己弄得差不多了,在谢娜说互动的时候,何老师开始救场,谢娜自知在主持人的道路上还需向何老师学习,所以承认错误的同时,也虚心学习,这一点还是不错的,不过谢娜真的需要继续努力了。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