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吹响冬训“集结号”——淮安区开放大学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近召开的省、市、区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全校党员、干部能力建设,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对当前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实现“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办学宗旨,1月30日上午,区开放大学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处室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副校长卢松主持会议。

  今年党员冬训工作的内容主要围绕9个专题开展: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贾朝东校长作冬训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保证风清气正,2021年学校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二是示范引领,奋力拼搏,学校工作再创新佳绩;三是着力三个“围绕”,扎实抓好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

  贾校长强调,围绕时代脉搏,在把握形势中提升认识;围绕发展主题,在突出重点中训出成效;围绕冬训活动,在精心组织中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创新创优,提升冬训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造浓活动氛围;要强化督查考核,力求取得实效。

  随后,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开设题为《百年大党继往开来舒画卷 千秋伟业承前启后谱华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冬训第一课,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贾朝东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决议》阐明的建党以来四大历史阶段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和发出的一个伟大号召。

  贾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历史性、全局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刻的历史意义,要联系教育教学实际,全面系统地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确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和水平,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卢松副校长就冬训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实施;三要强化舆论宣传。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区委、区委教育工委的总体要求,以更加求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党员“冬训”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戚晓燕 周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