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举行迎新年广场演出

  12月28日下午, 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联合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仁义下关艺术团在淮安市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举行“有情有义有温度百年辉煌正当时”迎新年广场演出。文艺志愿者联袂倾情给广大居民献上一场文艺大餐,激励干群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演出前,淮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嵇道武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演出共分《学史力行》、《缅怀恩来》、《青春担当》、《邻里友爱》、《祝福祖国》五个篇章。

  青年是未来的希望。在《青春担当》篇章,淮安区开放大学的学生们和社区青年表演的啦啦操《OH》、独唱《唱给陌生的你听》、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等节目,展示青春的担当和力量。广大青年向社区宣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迎新年广场演出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课,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中重温党史,感受党恩,既陶冶了情操,又带我们重温了艰苦奋斗的红色年代,引导我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王超、周霞)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