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第七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12月7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第七指导组来我校指导督促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学院五年制高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调研指导学校的意识形态、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年制高职教育发展中有关问题建议、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万全、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原校长王乃国、江宁分院原校长王小林、联院教学管理处副处长钱文琴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校级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调研指导会。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贾朝东校长题为《改革创新谋发展 建设名校惠桑梓》的汇报,他从学校发展概况、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修好党史必修课砥砺奋进开新局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指导组专家先后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马万全副院长对本次调研作了总体评价,他对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办学总体目标定位准确,用心办学,志在高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贾朝东表示,感谢专家们精准把脉,肯定学校的成绩并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淮安区红色教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相融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图/文:周霞 靖慧鹏,审 核:卢松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