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公路管理处 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 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王晨晨

  

  本报讯 五四青年节,市公路管理处青年踏着初夏的节拍,奔赴市警校拓展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团队拓展活动

  活动在破冰分组和团队展示后拉开序幕,四组逾40名公路人成功完成了考验团队协作的“和谐动车”“巨人脚步”、考验配合默契能力的“喜从天降”、考验沟通交流能力的“同心同行”、考验组织领导能力的“挑战150”、考验承受力和忍耐力的“奔跑吧,团队!”等特色项目。活动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队员们互相鼓励,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淮安公路人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半天的拓展活动让队员们大呼过瘾,活动结束后,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队拓展活动,使大家懂得了“团队”的真正含义,懂得了什么是沟通,什么是协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足的干劲,笑对挫折,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