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马坝初中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 郑立

  

  七月一日,马坝初中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大会,该校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庆祝活动。

  庆祝大会共分四个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沈启峰书记上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党课。在党课上,沈启峰既能从理论高度,又能联系身边实际,认真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讲政治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并要求把讲政治贯穿到“两学一做”、“阳光扶贫”、“大走访”等系列活动中,从而提高共产党员的党性,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为广大教职工树榜样,作表率。会议结束时,几位退休多年的老党员大为感动,他们说:“沈启峰书记的党课上的很精彩,让我们老党员再次感受到党的温暖,党组织就是家,以后有机会多来学校看看,多向奋斗在教学一线的党员学习。”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