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补贴1.07亿,淮安出台促进消费“二十条”

共向上争取和筹措安排财政资金1.07亿元,有的明确补贴到企业,有的直接补贴到消费者。4月30日下午,淮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关于应对疫情影响积极促进消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二十条”促进消费硬举措,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市场规模,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补贴1.07亿,淮安出台促进消费“二十条”

 

据淮安市商务局张冬来局长介绍,《实施方案》具体包括七个方面消费促进行动,共20项措施,通过现金补贴、消费券使用、政府买单等方式,旨在给广大市民带来看得见拿得到的优惠,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支持。紧紧围绕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支持各类商家开展打折促销活动,推动相关旅游景区门票免费,特别是对市民关心的农特产品优惠购买、美食街区打造、夜间消费等进行了具体部署,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比如:购车补贴、在全市范围发放实际使用金额100万元的电影券等等,春暖淮安·消费促进季活动也于当天启动。

 

扬子晚报网(通讯员 薛同武 丁学艺  记者 朱鼎兆)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