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清江浦区政协委员 赴淮安高铁新城调研

■王守强

本报讯 日前,清江浦区政协副主席杨长万带领区政协委员工作九组赴淮安高铁新城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淮安高铁东站项目及高铁新城建设情况。

在淮安高铁商务区,九组各位委员参观了新城规划展览馆,观看了新城建设规划宣传片,并深入高铁东站项目工地实地了解淮安东站建设进度,就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建设工期等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作互动交流。

据悉,淮安高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作为在建连淮扬镇铁路、徐宿淮盐铁路和规划中的宁淮铁路的交汇点,建成后将成为苏北最重要的铁路枢纽。项目占地261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由高铁站房、站前广场、地下空间、落客平台及进出站匝道、公路客运站、预留市政配套等五个单位工程组成,按照“零换乘、无风雨”的高标准设计建设。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