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洪泽区领导参加市宣传思想文化 干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培训班

■通 讯 员 龚建军

22-24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培训班在洪泽区举办。23日上午,洪泽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室“搬到”培训班现场,四套班子领导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聆听专家授课,增强领导干部驾驭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

中国记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人民日报高级编辑、中宣部新闻阅评员顾勇华做了题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讲座。顾勇华书记既分析了我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现状,又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互联网思维的重要性,讲述了如何提高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方式方法等。

培训班上,区委书记朱亚文要求,提高站位,牢牢把准意识形态“定盘星”。要将党管意识形态作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最高原则,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巩固提升,坚决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要坚持把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实到阵地建设和管理之中,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狠抓落实,切实种好意识形态“责任田”。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