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弘扬文明乡风 争做文明村民 刘老庄村举行共创文明表彰大会

■ 张祥飞 衣雪蕾

本报讯 4月13日,阳光明媚,菜花飘香,老庄村广大村民齐聚村部广场,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老庄共创文明表彰大会。这次受表彰的人员是2018年度刘老庄村涌现出来的五星党员户、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其中五星党员户10户、好婆婆24人、好媳妇24人、文明家庭33户、最美家庭66户。

大会宣读了刘老庄村共创文明表彰决定。村支部书记朱林、村主任苏炳文等村领导先后为受表彰的五星党员户、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庭户、最美家庭颁奖。随后,五星党员葛从义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作为一名党龄五十多年的老党员,他热爱村集体,志愿为群众服务。老支部书记金成明宣读了经村民大会讨论通过的刘老庄村《村规民约》。村支部书记朱林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度刘老庄村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2019年如何抓文明创建作了阐述。

刘老庄镇镇长高传荣在致辞中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家庭表示祝贺,对支持刘老庄发展的单位表示感谢。她说,刘老庄是烈士鲜血染红的地方,加快推进刘老庄的发展,不断提升刘老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我们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奋斗目标。她鼓励各村村民全力支持村两委班子工作,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参与到乡风文明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村民。

大会结束后,淮海剧团的演员为广大村民表演了文艺节目。在演出期间,刘老庄镇文明办为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10道文明创建有奖抢答题,引来在场村民纷纷抢答。整场演出活动持续两个小时,精彩的演出赢得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