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区博物馆 评审陈列展览大纲

 

  ■ 刘卉

  

  本报讯 6月26日下午,淮阴区博物馆召开陈展大纲评审会,由市相关部门领导、市区文史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区博物馆陈展大纲进行了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淮阴区文广新局对区博物馆陈展大纲的介绍,并审阅了相关文本资料,对陈展大纲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专家组认为陈展大纲基本上反映了淮阴区历史文化特色,建议以淮阴地区的特色水文化为脉络,以时间为节点,对陈展大纲进一步完善提炼,同时通过不断搜集文物线索,以文物作为展陈支撑;通过对文献资料的进一步考证,确保展陈文字的严谨性和真实性,切实做到让人们能直观地了解历史,了解本土文化,把博物馆打造成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一张靓丽的名片。

  下一步,淮阴区文广新局将通过搜集梳理专家点评意见和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陈展大纲,尽快开展陈展设计与施工。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