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留创园三名人才入选省科技副总

 

  ■刘畅

  日前,江苏省人才办、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名单,淮安留创园引进的安礼涛、殷路、戴子华三位博士入选。

  今年初,根据省人才办有关文件要求,淮安留创园积极学习领会申报项目政策,对照申报条件走访排查筛选,根据初定候选人宣传发动,上门解读成功案例,协助申报人准备资料,对照文件要求逐条初审,帮助查漏补缺不留瑕疵,最终成功完成安礼涛、殷路、戴子华三位博士的申报工作。

  入选的省科技副总,将列入省“双创计划”,享受我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省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支付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的资金(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在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完成“四技合同”登记的,按技术经理人待遇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