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省清中组织学生开展环保社团社会实践活动

■王进

5月19日,省清中高二年级“美丽青春”环保社团一行63人来到市盐化工新区,参观江苏禾裕泰化学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领导、工程师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同学们在工程师的带领下了解了关于农药的设计和生产的知识,理解了工业上处理固体废弃物、废气和废水的工艺,认识到了农药生产的严谨精细要求。在接受了基本知识和要求的讲解后,同学们在工程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生产流水线、废气和废水处理设施,并和工程师进行了直接细致地交流,收获很大。

同学们在参观笔记中写道:“企业和个人,都应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对时代复制,对环境负责,才能真正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进程,我们每一个新青年都应该是新时代的助推器。”

“一家用心的企业,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不仅让外界安心、监管者放心,更让自己的员工尽心。这是对每个人负责,如果每个企业都这样,国家会更强大,生活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