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中山路社区 “三个强化”助推“两城同创”

■ 王玉才

本报讯 “两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涟城街道中山路社区坚持“三个强化”,持续推进“两城同创”,确保取得实效。

强化宣传形成共识。该社区在成立“两城同创”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强化职责的同时,召开党员干部会、居民会,深入大街小巷发放倡议书,并利用电子屏幕、横幅标语、广告牌等形式广泛宣传“两城同创”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标准,激发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建的热情。

强化对接形成合力。在“两城同创”中,中山路社区主动与涟城中心小学等8家共建、驻区单位对接,并与涟城中心小学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两城同创’一起走”活动,形成浓烈的创建氛围。

强化责任注重效果。该社区在开展好常规城市管理的同时,还组织由老党员、老干部及居民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双创”监督队,联合保洁员一起落实长效管护区域,责任明确到人到岗,确保常抓抓长不反弹。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