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岔河镇举办农村电商宣讲会

 

  ■ 杨晓竹 张志海 李文俊

  本报讯 8月16日,江苏省首批“农村电子商务示范镇”洪泽区岔河镇,举行了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宣讲活动—农村电子商务专场宣讲会,该镇人大代表、各村被帮扶群众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期宣讲会特邀浙江雅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专家李石磊主讲,李石磊分别从《政府在区域品牌营销中的角色》、《新经济下的农村电商》、《农产品上行与本地电商人才培养》和《如何借助品牌之力实现地方优质农产品加入平台销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此次培训不仅有理论讲解,更注重实际操作,显著提升了群众电商应用能力。

  近年来,岔河电子商务在传统商贸和信息化的双重带动下,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各类电商企业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以互联网交易平台为依托,施行上行产品的开发、销售和下行便民服务,极大地激发了全镇广大创业者的激情,已成为岔河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此次宣讲不仅给扶贫工作带来了引领贫困户脱贫的帮扶思路,也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发展信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办宣讲会很有必要,希望这样的宣讲会能多一些,让村里更多的农户尤其是贫困人口知晓相关政策,掌握农副产品网上营销技能。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