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人社局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 任贵兵 陈海云

  

  本报讯 近日,金湖人社局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纪”专题教育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新军给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党纪教育专题党课。

  吕新军的党课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违反中央八项精神问题表现形式及纪律规定、全县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析、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分析及原因剖析以及下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对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收送礼品礼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会福利的发放、办公用房等规定作了详细讲解。

  课上,吕新军对全体党员干部提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放在心上,坚定不移地反对“四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二是进行深入细致地排查,各科室、单位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以及干部职工的意见,深入排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特别是对隐形变异的现象提高鉴别能力,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保持人社部门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形象。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党组织书记讲党纪”反馈评价表,对授课效果进行了客观评价。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