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我市启动民族团结进步 宣传月暨“六进”活动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 讯 员 胡 颖

本报新 昨日上午,我市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六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淮阴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戚寿余出席活动

戚寿余表示,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和“六进”活动,是全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成就、进一步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戚寿余强调,要突出活动主题,推进党的民族理论方针和民族政策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宗教活动场所,将民族团结思想融入到群众性活动之中,深入到人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学习之中,切实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要聚焦重点领域,以辖区内民族学校、内高班、中职班及少数民族学生较多的学校为重点,突出少数民族居民较多的社区,有针对性提升活动实效。要凝聚工作合力,把活动开展与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法治建设、群众文化活动等有机结合,上下联动强化活动保障。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我在淮安有个家”结对仪式,宣读了民族团结进步“六进”活动倡议书,市民宗局向淮州中学新疆班进行了捐赠,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少数民族文艺展演活动。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