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我市第31届 科普宣传周启动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主题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市水利科普馆开馆暨淮阴区首届科普文化艺术节在樱花园广场正式启动,市领导周毅、李冰、陶光辉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在致辞中说,一年一度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已经成为我市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科技成果、倡导科学生产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渠道。全市科协系统要大力营造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技交流活动和特色科普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体验科技魅力,激发创新活力;要依托各种载体充分展示科技进步的重大成果,推广各类新技术、新品种、新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

活动发布了科普宣传周十大活动,还为市水利科普馆揭牌,为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淮阴区第十一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