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自来水公司 跻身全省同行先进

 

  ■记者 王荣 通讯员 贺威

  

  本报讯  近日,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实验室水质分析检验员游甬革收到美国爱德士微生物培训中心颁发的实验室WS Micro MS-159能力水平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实验室在水质微生物评估方面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今年4月18日,该公司组织游甬革等四名水质分析检测人员参加美国爱德士微生物培训中心与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南京监测站联合主办的水中微生物规范操作与质控要求培训,全部通过相关的理论考试和质控盲样考核,取得酶底物法检测总大肠菌群和酶底物法检测大肠埃希氏菌的《质控合格证书》。游甬革代表该公司实验室参加了美国爱德士微生物培训中心组织的NSI饮用水水中微生物能力验证测试,最终通过认证。目前,该公司实验室在水质微生物检测方法、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等领域均取得长足进展,技术水平跻身全省同行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